Oct 19, 2007

天使。恶魔。

最近好多东西在脑里翻来滚去。。好不明白到底在发生什么事。。近来对生活特别不耐烦。。连梦也是黑色的。。话也不想多说了。。

忽然间想到天使与恶魔。。每个人心里都有天使与恶魔。。天使,每个人都想成为吧?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是天使,不要成为恶魔。。难道成为一个善良的人,成为每个人眼里的天使,就是最好的吗?难道恶魔就是坏的,恶魔就是我们该远离的吗?

这世界到底发生了什么问题?为什么善良的人,总是时常被人欺负呢?为什么这世界总是欺善怕恶呢?好不明白。。。大声就可以赢,力大就可以做主,那不出声就代表赞同,小声的人就不必理会,对吗?如果不想得罪任何人,就得放弃自己的权利与想法,盲目的去跟随那些声音比你大,权利比你大的人吗?有时真的觉得成为恶魔多好。。看不顺眼的人,就把他们给解决掉。。我想,宁可我负天下人,也不要天下人负我。。那多么好。。如果自私能保护自己,我宁可一辈子都自私。。如果暴力能解决问题,我会毫不犹豫地把问题给解决掉。。如果把心打开会被人割伤,我会把我的心深深地埋着。。

我渐渐地体会到,我应该多保护自己,好想跟着感觉走。。好想对自己好。。觉得这世界根本就没有天使。。只有戴着天使面具的恶魔。。我多么想成为一个第三者,站在远处,看着世人形形色色的面具下的样子,到底有多么的恐怖,多么的恶心。。至少这会让我在照镜子时感觉舒服。。

成人的世界。。真的是好恐怖。。好多残缺。。先下手为强,恶人先告状。。都是生存的哲理吗?

我的部落格。。。还没有死。。

2 comments:

Niclaire said...

that the world...
juz that maybe we wan to protect ourselves n lie too much until cant stop lying... haih.. wat to do...

Unknown said...

haiz..
世界就是這樣的啦...
既然你知道這一切,就必須面對這個事實嘛..
為甚麼要逃避?
這個世界並不是沒有天使,也不一定只有惡魔.